趣果有间

爱意是此生最浪漫的风 把飞鸟推向你穿过颠簸

【CMC】如果黄明昊只会说朱正廷?

太甜了!!!!!!!!

荆一语:

【老花诚品】圣诞节粗卡呀~看我用甜甜魔法来治愈你www


 


·上一棒 @Draco.    下一棒 @Peach trap


 


·偶像练习生背景


 


 


-1-


 


 


“Justin起床了啊,丞丞和新淳都走了已经——我去帮你放热水,你快点啊!”


 


 


小队长的声音带着刚睡醒不久的鼻音,软软糯糯的颇有点撒娇的意味。赖在床上蹬被子的黄明昊故意等小队把长长的尾音拖完了才露出半张脸,朝叉着腰站在洗手间门口的哥哥招两下手。


 


 


好好好,我知道了,来啦来啦。


 


 


这是黄明昊每天早上必答的话,当之无愧的敷衍金句。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富贵这么说完之后还得等操碎心的小队长亲手来拽才能起来。不过拖拽过程中总是免不了要搂啊抱啊的,小富贵黏糊在小队长怀里,小算盘打得那叫一个顺溜。


 


 


“朱正廷。”


 


 


“干嘛?”


 


 


小队长从洗手间冒出小脑袋,手里还握着刚挤上牙膏的小富贵专用牙刷。黄明昊迷茫地摇摇头,目送小兔子的脑袋又咻地钻回去。


 


 


咋回事,他刚才没想叫小队名字啊?


 


 


黄明昊自己也吓了一跳,这嘴里怎么吐出的不是自己想说的话?怕不是睡糊涂了吧,小富贵揉着自己的鸡窝头,掀开被子准备起床。确实没怎么睡醒的黄明昊冒冒失失地坐到床边才发现自己的鞋不知丢在了哪,挠两下头只好喊哥哥帮自己找鞋子。


 


 


“朱正廷,朱正廷!”


 


 


“干嘛啊?”


 


 


这孩子今天怎么回事,连名带姓地叫他也就算了,还连叫三次,一声比一声响。朱正廷愤愤地把倒满了热水的漱口杯放下来,撸起袖子出门就要打孩子。


 


 


黄明昊顾不得没有鞋穿了,一脚踏上冰凉的地板。不对劲啊这,他刚刚明明要说的是正廷哥帮我找下鞋,怎么话到嘴边就变了个调呢?


 


 


朱正廷冲出洗手间就看见黄明昊光脚站在地上,脚趾都被冻得蜷缩起来。可小孩仿佛是没了知觉,呆愣愣地怔在原地,脸上还挂满了不解。朱正廷有点火大,弯腰拎起小孩东一只西一只的鞋子递到人脚边。


 


 


“想什么呢黄明昊!地上那么凉也不知道叫我给你拿鞋子,快穿上!”


 


 


“朱正廷!”


 


 


“干嘛!!”


 


 


得,这下彻底恼了。还没等小富贵开口解释什么呢,一记断掌已经不讲理地掀了上来。黄明昊被拍得直哼哼,憋屈着抬起脚伸进鞋子里。


 


 


“说,你到底喊我干嘛?”


 


 


不是我要喊你,是这张嘴要喊你!


 


 


黄明昊心下有点崩溃,今天自个儿这张嘴是怎么了,想说什么都只能说出朱正廷三个字来。嘿,他小富贵还真就不信了。努力舒展了下表情,夸张程度可参考教钱正昊表情管理那会儿,最后,猛吸一口气,张嘴脆生生地大喊一句——


 


 


“朱正廷!!!”


 


 


“干嘛啊!!!”


 


 


哐的一声,宿管阿姨支着扫吧往门口一杵,两个扰民还不自知的高分贝喇叭总算住了嘴。


 


 


-2-


 


 


“你说你只会说我的名字?黄明昊你整我呢吧?”


 


 


朱正廷一脸的不可置信,手里的包子差点都没拿稳。黄明昊咽下嘴里的豆浆,对着朱正廷又做了个口型。


 


 


真的。


 


 


“救命——要是被我发现你是装的我就打洗你!”


 


 


朱正廷无奈地叹了口气,半信半疑地接受了这个谜一般的设定。对面的黄明昊吃得差不多,撞撞他的手臂示意他快点吃,这会儿该去训练了。朱正廷两口把包子塞进嘴里,鼓着腮帮像只偷吃东西的仓鼠。


 


 


“朱正廷。”


 


 


“嗯?”


 


 


对上小队长疑惑的眸子,黄明昊笑着摇头,用口型告诉他没什么。朱正廷歪着头眨眨眼睛,装满食物的小嘴上下耸动,整个脸蛋都随动作变成一个软绵绵粉扑扑的面团子。


 


 


小猪牌豆沙包。还是热腾腾刚出笼的那一种。


 


 


黄明昊浅笑着,没告诉他的小队长他刚才其实想说的是“真可爱”。


 


 


……


 


 


“诶,一会儿碰到他们你就别讲话了,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懂你的口型。”


 


 


去练习室的路上,小队长开口叮嘱道。小富贵点了点头答应了,心想是别人我才懒得做口型呢,我只有耐心对你做。


 


 


其实小队长心里也有点小九九,他不想让别人知道小孩只能叫他的名字。且不说老被弟弟叫大名本身就挺没面子了,何况叫他的可是Justin啊。不知为什么,每次听到小忙内叫自己的名字心头就会止不住颤一下,就像是有电流穿过全身,又酥又麻。


 


 


他叫自己的声音太好听了,尤其是不带姓只叫名——


 


 


“哟!这不是人间仙子和贾富贵嘛!”


 


 


周锐那大嗓门呱呱就吼开了,一下子把朱正廷游离的意识扯回来。朱正廷脸上有点烧,干笑着叫声锐哥打起哈哈,拽上乖乖闭麦的黄明昊准备直奔练习室。不想锐哥还没完没了,踩着自己粉红色的塑料拖鞋,伸出尔康手向前追了几步。


 


 


“哎哎哎你俩等会儿!走这么急干啥呀嘿!”


 


 


因为我心虚啊。朱正廷没敢光明正大地翻锐哥白眼,不情不愿地停下脚步。在一边静看事态发展的黄明昊差点没绷住笑出声来,手胡乱抚两下小队的背帮他顺气冷静。


 


 


“我这儿有几粒糖,”周锐边说边从口袋里摸出一把花花绿绿的糖,“老年人吃不动了分给你们吃。来,Justin你喜欢哪个?”


 


 


周锐的目光转向朱正廷身后的黄明昊,被点名的小富贵勾唇笑了笑,甚至都没有低头去看一眼是什么糖,闭着眼睛坏笑着开了口。


 


 


“朱正廷。”


 


 


正仔细辨认锐姐手里那把糖都有些啥口味的朱正廷愣了一下,脑袋转了几个弯才反应过来小富贵在讲什么。小队长的脸爬满了红晕,颜色同他穿过的A班训练服如出一辙。黄明昊眯眼看着表情慌乱的小队长,眸子里透着满满的宠溺。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是那个,今天黄明昊说什么都会说成我的名字,不是在说喜欢我……”


 


 


此时的小队长真像极了暗恋心思被别人发现的纯情小少年,挥舞着双手语无伦次地解释着。黄明昊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开来,心里暗暗大呼他迷糊的小队长真是蠢得可爱。


 


 


其实人锐姐压根就没想到这一层捏,吱吱兔。


 


 


可能在小队长这里,听到“Justin”和“喜欢”两个词条,就会不由自主地敏感起来吧。或许某些猪猪廷在心里期待着这两个词条后面紧跟着自己的名字也说不定哦?


 


 


刚巧路过的朱星杰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屈起手指敲了身边正自娱自乐的小鬼一个脑瓜嘣,莫名其妙被打了的小鬼差点没跳起来在胡巴耳朵里放个响炮。不过还没等他起跳,他杰哥便笑嘻嘻地把他那颗张扬的海胆头给按回去了。


 


 


“你悠着点啊我给你说,我变的魔术可灵了。”


 


 


-3-


 


 


“Justin,说句话来听听?”


 


 


“朱正廷。”


 


 


蔡徐坤乐了,刚就听说小贾弟弟变得只会说朱正廷三个字,兴致勃勃地跑来求证一下还真如传闻所言。跟着一起进来的钱正昊一脸探究地凑过来,伸手捏了捏黄萝卜的脸。


 


 


再捏我就叫朱正廷了啊!


 


 


“朱正廷!”


 


 


钱正昊有点小惊讶,看身后扎在人堆里的朱磁铁没有要转头的意思才大胆地继续捏萝卜。平时他捏Justin弟弟的脸都会被威胁一句要叫朱正廷了,但黄明昊从来不会真的召唤朱小队。害,谁不知道小富贵每次看他的正正哥哥捏Q宝脸的时候都酸得飞起,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吃闷醋呢。这次竟然真的叫了,钱正昊默默点了点头,实名认证Justin确实只会说朱正廷。


 


 


“来来来,让我来!Justin你觉得咱大厂最帅的是谁?”


 


 


凑热闹不嫌事大的李希侃挤开人群窜到小富贵身边,余光有意无意地瞄着“在和其他练习生唠嗑”的朱正廷。竖起耳朵听后面一举一动的小仙子被盯得脊背发凉,仿佛都能看见小狐狸摇着大尾巴笑得一脸鸡贼的样子。


 


 


“朱正廷。”


 


 


小队长不自在地动了动,不自觉地红了耳尖。


 


 


“Justin你觉得咱大厂跳舞最好看的是谁?”


 


 


“朱正廷。”


 


 


绯红好像侵染到了耳廓。


 


 


“Justin你觉得咱大厂撒娇最可爱的是谁?”


 


 


“朱正廷。”


 


 


耳垂也不能幸免了。


 


 


“Justin,整个大厂你最喜欢谁?”


 


 


“朱正廷。”


 


 


“行了!!!”


 


 


人间仙子拉着自己反戴的GUCCI发带盖住红得快要滴血的耳根,追着还向他吐舌头的小狐狸满场打。


 


 


他粉嫩的脸蛋好像一颗饱满又水灵的水蜜桃。


 


 


黄明昊舔着嘴唇想。


 


 


……


 


 


“黄明昊,你睡了没?”


 


 


“朱正廷。”


 


 


“干什么……哦,没睡是吧。”


 


 


朱正廷在黑暗中叹了口气,动作很大地翻了个身。黄明昊安静地躺着,等他的小队长发表言论。


 


 


“你说你这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啊?再过几天公演了,到时候你整一段rap都是我的名字——哎,你今晚打呼可别也是我名字啊!”


 


 


我还巴不得呢,告诉全民制作人朱正廷是我的。小富贵双手交叉着垫到脑袋下面,猜测着此刻小队长的双颊又红到了何种程度。


 


 


小兔子有些羞赦地钻进被窝里,只露出一双扑闪着的大眼睛来。黄明昊听到他不自然地轻咳两声,发出的声音闷闷的。


 


 


“其实不好的话也没有关系,一直叫我的名字叫到牙都掉光——哎呀!我要睡觉了!晚安!”


 


 


害羞的小兔子夸张地掀开被子把自己埋进去,小声抱怨被子里怎么会这么热。黄明昊低声笑着,眸子里盛满了热烈与柔软。


 


 


其实也不需要这个buff加持呀,我会一直叫你的名字叫到老的。


 


 


我这辈子只赖定你一个。


 


 


晚安,我全世界最喜欢的正正哥哥。


 


 


“贝贝。”


 


 


-4-


 


 


第二天恢复正常的小富贵又开始叽里呱啦闹个不停,差点被藏在小角落睡觉的范丞丞丢出练习室。周彦辰堵着耳朵嘀咕还不如只会叫正廷呢,这破小孩的闹腾程度简直可以去隔壁小一班排个号。


 


 


朱正廷倒是强装镇定,仿佛昨天什么也没有发生,同他昨晚不小心说出口的那句变相告白一起抹去了。但只有黄明昊知道,清晨醒来时朱正廷听到自己问候的那句早安,表情有一瞬的失落。


 


 


去吃午饭的路上小仙子和小富贵又遇上了锐姐。国服第一贾母很是不甘昨天送糖给小富贵没有送成,于是半路拦住两个人又掏出了昨天那几个糖。


 


 


“Justin,你喜欢什么呀?”


 


 


“朱正廷。”


 


 


小仙子吓得一个激灵,险些没有站稳脚跟摔下去,“你还没好?”


 


 


“不是啊。”


 


 


小富贵的眼睛亮亮的,闪着狡黠的光芒。


 


 


“我真的喜欢朱正廷嘛。”


 


 


-End-


 


 


彩蛋:两天前。


 


 


“杰哥,我跟你打赌!”


 


 


“行啊,赌什么?”


 


 


“你输了你就喊三声朱星杰是大头胡巴!我输了的话……”


 


 


“你小子又欠打了是吧?你输了我来定。”


 


 


朱星杰盯住皮stin的眼睛,手指像挥舞魔术棒似的晃了两下。


 


 


“你输了,就要念一整天你喜欢的人的名字。”


 


 



评论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